w.

一心只读圣贤书

记忆中的夏天

#bxg视角
 #he
 #有点长,但是谢谢您耐心看完

又是一年夏天,我又闻到了夏天独有的味道。

夏天的味道,滚烫的岁月,总是让人难以清晰,曾经路过你的热情,曾经读懂你的多情,熟悉的感觉,却忽然感到陌生,那段真诚的岁月,就这样从此僵硬冷冰...

 说到夏天,我是不愿回忆的。
 每年无非是热的要死。。。。
 还有傻得要死...

 
 我要搬家了,一个人,从出租房到我自己的房子,我用了5年多,单身挺好的,一个人,太爽了!

我走进书房,开始收拾,在书柜最下面有个大盒子,我也有些奇怪,什么时候多了个盒子,我打开了。

里面是我曾经作为傻子的过去。

 
 博君一肖

又一次闯入了我的视线...

2019年的夏天,一部《陈情令》陪我过完了整个夏天,博君一肖又陪我走过了许多个夏天,我知道国家政策,什么都是空想,可我不信,

他们两个明明眼里全是爱。

哪怕wf多次说两人只是同事,但是谁又眼瞎呢?同事?呵?

你会和你同事互叫老王老肖?你会为你同事守零点庆生?你会一直盯着你同事看个不停?你会为你同事吃醋?你会忍不住对逗你同事开心?你会拿个草去吓你同事说是虫子?

我呸!给老子睁开眼看看,这是情侣!

 
 盒子里最显眼的是一条手幅【博君一肖szd】我鼻头一酸,有些忍不住...

那是泰国见面会啊...

我和一群小姐妹拼了命抢到了票,去了泰国。

尽管人生地不熟,可是在泰国,也有一群和我们一样的人,到处都是应援...

我想,他们一定是看的到的,毕竟眼里的笑意是藏不住的...

散场的时候,我哭了...哭了好久...

我想,这世界上在没有比他们更美好的人了...

 我把手幅拿出来,又看到了拍立得的照片,那是我上前线拍的啊!!!!

汗如雨下,挤在人山人海里拍到的,看着他们在照片里笑的如此开心,眼里只有彼此的样子我想这是值得的。

 盒子里剩下的无非就是些应援棒,应援扇子,各种有关博君一肖的周边。

我翻到了一张U盘
 那里面是2018-2020的博君一肖

我给自己找难受。

把U盘插到了电脑上,看着一个个视频一张张笑脸,听到他们说

“开始了吗?”

“是你们不懂,无语...”

“我会把声音调到三...”

“哎呦,那不是更吓人么?”

“你闭嘴,你给我闭嘴...”

我还是会笑,会和他们一起笑...

我还是忘不了

把盒子里的东西都收拾完了,发现了一张纸条【我用单身10年,换博君一肖公开恋情】

“哈!”

我笑了,笑我的傻...

 
 公开?怕是再也不会合体了。

 那是2020的夏天了,两家wf还是不可避免的开撕了,两家的广场都不能看了...

各路yxh煽风点火,这火最终是灭不了了。

 王一博肖战两家工作室终于发表声明

说明两人只是同事关系。

 该来的总会来,bxg走了好多,剩下的也都佛系

博肖圈也是人走茶凉

 
 这么多年来,博肖圈终是成了传说。

 
 我也退了粉圈,不再追星了,毕竟,我也要长大。

 突然,我的手机震动个不停...

我急忙擦了擦眼泪,以为是什么重要电话。

结果是微博炸了

我想:大概又是哪个流量公开恋情了吧...

抱着看热闹的心情点开了微博

 我靠!

我觉得我也要炸了啊!!!!!!

 
 @xx日报
 我国于2029年×月×日决定同性恋合法......
 ...
 ...

 
 剩下的我没再看下去,我的天!

我当初的愿望竟成真了...

我看了一眼评论,果然,有提到博肖的...

不过也被控评了...

害!还是一场梦,做完了,我们还不愿意醒。

 
 10月5日,下班了,我却不愿回家,无非是不想面对父母的逼婚...

 我到了超市,买了东西准备结账,一抬头,发现前面是对小情侣,gay。

我笑了,真好,他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街上牵手接吻了。

因为距离有些近,也多少听到了他们的谈话。

 

“老王,你怎么回事啊?又不穿秋裤了...”

“好好好,我错了我错了,回去就穿...”

我不禁捂嘴笑了,什么日子啊?就穿秋裤...

 “等你什么时候老寒腿疼了,别找我啊!!!”

“老肖,你不管我谁管我?”

老王,老肖?我怕是磕昏了,听错了吧,我对自己说。

 可是,那男的摘下了口罩,虽然还是在小心遮掩,但我一眼就看到了他嘴边的痣。

还看到了另外一个男的手里的滑板。

 我哭了,我真的哭了,我有罪,我在超市哭出了声音。

他们发现我哭了,都扭过头来看我。

“姑娘怎么了?”肖战问我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我...就知道...你们...是真的...博君...一肖...是真的...”我哭的上气不接下气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”王一博却笑了

“你还笑呢!”肖战瞪了王一博一眼,好在现在凌晨两点半超市里也没什么人。

“没想到,这么多年了,咱俩居然还有cp粉呢!”王一博抱了抱肖战

“是啊,说到底,是我们对不住他们,当初...”肖战叹了口气说到

“没事,只要你们在一起,就好...”我擦干了眼泪,不想在偶像面前太丢脸

“嗯,会的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”王一博特别认真的看着我

那一刻,我在他眼中看到了承诺。

我信他,他会和肖战一辈子都在一起。

 他们要走了,我才突然想起来,10月5号,是肖战生日,我在他们身后大喊了一声:“王一博他媳妇儿生日快乐啊!!!!”

肖战回头看了一眼,然后就被王一博搂到怀里了...

显然王一博喜欢这个称呼。

 

果然,我回家后,微博又炸了。

我本以为就是公开而已,结果这两个来了个王炸,直接甩了结婚证

 @UNIQ-王一博
 王一博媳妇儿,生日快乐😌
 抱歉,让你们久等了
 【结婚证】

@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 肖战老公的媳妇儿今天结婚了,恭喜。
 抱歉,十年了,你们还在么?
 【结婚证】

 
 博肖圈炸了,一堆号又活了...

一堆姐妹哭了,哭的稀里哗啦。

好多人从年少时喜欢博肖,如今他们也都事业有成,不再是当年只知道追星的小女孩儿了,她们长大了,可以保护想要保护的人了...

 她们一直都在啊!十年,她们一直都在,未来,她们也会一直都在...

谁说我们在做梦啊?
 我们只是等的时间长了些...

 还有啊,各位姐妹不要随便立什么flag,万一老天有眼,成真了...
 我这不就是单身了十年嘛...
 算了,我也才...

 全文完。

 

我相信,这一切都会实现的♡.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4)